好冷好冷

退坑,
咕咕咕

【叶黄/七夕贺】联盟吃枣药丸

叶黄七夕小甜饼

含有王喻和超微量的双花

在下真的不是黑,看我真诚的双眼o_0

-------------------------------------------------------------------------------------------

今天七夕,战队照旧训练不放假,G市的气温照旧把人困在屋里,离开空调十步就会不自觉原路返回,但是队员们总有时间做点合乎气氛的事。反正队长喻文州正在电话里和远在B市的王队卿卿我我,队里的其他人有对象的找对象,没对象的举火把等着哪家秀恩爱烧谁。

所有队员心明肚知地绕开那个窗边散发浓浓违和感的区域。蓝雨剑圣黄少天此刻正安静地趴在窗边,要是他一直保持这种造型,所有人对他的印象都会改为“阳光下安静的美少年”而不是“蓝雨庙里的垃圾话小喇叭”。

他才不会说出来自己何止沉默现在他心情比张佳乐四亚的时候还要难受,不是因为善解人意的队长今天没有来安慰自己,也不是因为队员们一个个不好好训练还把小卢也带坏了,更不是因为今天饭堂抽风一日三餐全放秋葵。而是那个叶修!现在估计正和荣耀女神约会着的叶修!人家微草大小眼儿至少知道来个电话放放闪光弹,这货等了一上午连个短信都没有!

窗外炎热的气流在和室内吹出的冷气进行斗争,吹的让人难受。黄少天从窗前弹了回来,把自己扔回座位上。

以黄少天为中心的低气压圈子压抑了一个上午后彻彻底底地烟消云散了。或者说,像天鸽突袭一样一道闪电打下来就没了。

叶修发了一条QQ给他,说他到G市了,刚从机场出来,问他去不去接哥。说的更准确些,他是在蓝雨群发的,用的还是他弟的名字。这事儿在他上次带黄少去见家人的时候就知道了,毕竟当时黄少天见到的人只有叶修的孪生弟弟一个。

-蓝雨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叶秋:黄烦烦,哥到G市来看你了。要不要到机场来接哥呀(●°u°●) 」

战队小喇叭-黄少天:WT*!!!谁要去接你了死叶不羞你这个变态!?后面那个表情包简直被你毁了你知道吗我跟你说哦来到G市就到了我们的地盘了你这样嚣张是会被揍的诶你什么时候的飞机啊

君莫笑-叶秋:看看,就知道还是关心哥的吧|( ̄3 ̄)|哥已经到了,在机场等你哦

小太阳-卢瀚文:前辈好~

战队小喇叭-黄少天:诶诶诶不对!!!这是我们蓝雨群你是怎么加进来的说清楚是不是来打探我们战术情报的!?队长队长@喻文州这个家伙是怎么进来的!?叶不羞白云很大的哦你在哪个站台我要把你抓捕归案!!!

温文尔雅的队长-喻文州:叶神,欢迎来G市,我放黄少天半天假让他带你玩玩吧。

君莫笑-叶秋:多谢了合作愉快哈。让大眼儿多陪你玩玩

战队小喇叭-黄少天:我总感觉……你们在背后进行了什么不得见人的交易?!还有队长你怎么能这么随意就把我卖了!!!你就不怕你年轻活泼可爱的副队糟蹋在这个人手上吗!

君莫笑-叶秋:好了话不多说了哈哥等你半个多小时了

温文尔雅的队长-喻文州:原来还没有吗……

话是这么说的,黄少天还是撂下训练在徐景熙一众人中指的鄙视下离开了训练室直奔机场。炎热的天气简直适合剑圣大大此刻心潮澎湃的感受,头上简直像张佳乐一样长出一朵小花了。

“叶不羞的!拿命来!”黄少天第一眼就瞅到那个刚从吸烟室里出来拉着个黑色行李箱的男人,在对方用全联盟第一脸T打了个招呼后直接三段斩扑杀上去。反正现在接机口人少,一般人也不会想到G市来避暑,黄少天干脆把口罩揭下来开始喷垃圾话。

“诶我说你大夏天的怎么到我们这儿来了哦听说你们那边也挺热不会是中暑热坏了脑子了吧哈哈哈不过你来得不是时候今天有台风要是你来得晚一点可能就要直接飞回去了队长放我半天假我带你去领略一下我大G市的美食怎么样包你在别处绝对体会不到!!!”

“少天大大,说话说慢一点,标点符号都只剩最后三个冒号儿了。”叶修一把将行李车推向它的同伴们,伸出另外一只手揉了揉前方的黄毛。嗯,软软的,手感不错,就是太闹腾。

“**!有没有搞错!?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现在心情好给你当导游你这什么态度?!”后者一点也不领情地一爪子拍开了头上的手,把头发扒拉好,“信不信本剑圣直接回蓝雨接着训练去了?!”

“信信信。哥听你的,好不?”叶修一脸无奈地拉回转头就要走的黄少天。自己选的媳妇儿,拼着命也要宠。

荣耀教科书叶修被蓝雨剑圣拐上了一辆出租车。

黄少天决定先让叶修把行李放在自己家里。虽然是不久前买的新房子,少天一个人住,从家具的选择到摆放都有一种莫名的温馨,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淡淡的柚子皮味儿。客厅不大,但对一个人或两个人生活绰绰有余了,楼下不远处有一条小食街,外卖也可以吃的一周不重复,买东西也很方便。

“哟,不错嘛!看来哥以后生活不用愁了。”叶修直接把行李扔在墙角,转身就在沙发上坐下了,“剑圣大大,那间房是我的啊?”

“去去去去去我就借你放下行李谁跟你说你住这儿了?快点起来等台风来了小吃店都关门了你就等着后悔终生吧!”黄少天随手拿上地铁卡,拽着叶修出门。

两人先去吃了糖水当开胃菜。黄少天点了椰汁西米露,叶修点的是绿豆冰沙,甜品店不大,平时也只有老市民才会来。黄少天跟叶修说自己小时候经常来这里喝糖水,逃课什么的老板见到他和家长一起来的时候都不会说,直到有一天他发现那个老板其实是他班主任的亲戚,小报告都是他打的。自此直到他进了蓝雨才又来喝糖水,可惜原来的老板已经换了。

喝到一半,冰凉凉的水已经将热气驱散了一点。黄少天想起来叶修出现在Q群里的事。“老叶,不过话说今天你到底做了什么让队长把你拉进我们群的啊?竟然连队长都会信了你的邪!”“咋的?崇拜哥不?”

黄少天趁着叶修一口汤没咽下去在他背后拍了一下,直接呛的他缴械投降。“你觉得能让喻文州松口的还有谁啊?你们队长让我带着兴欣的人把微草的boss全抢了,好让大眼儿陪他过七夕。材料我们再谈,还附送进群机会一个。不拿白不拿。”

正在飞机上的王杰希一点也不奇怪为什么蓝雨会突然和兴欣一起抢boss,作为0.5版本的心脏,他愉悦地和微草小朋友们说今天的训练任务是刷野图boss,账号卡都拿到了吧,君莫笑他今天肯定会上线,见到就打。反正有助于增长技术,何乐不为?

“卧****!你们这是串通好了啊!”黄少天一口西米露呛了出来,叶修有一种大仇得报的感觉。

天气预报一直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当你觉得它准确的时候,它就会出错。中午艳阳高照,叶修被黄少天拉着去上下九吃东西。从牛杂碎到点心一应俱全,直到最后叶修开始觉得后悔一辈子没什么不好的,他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两人以消食为由又沿着江边散步。太阳懒懒地照在人身上,感觉自己都要融化了,黄少天用小指轻轻碰了碰旁边叶修的手,后者回头看了看他红了的耳尖,然后一脸满足地抓住了他的手。

最后两个人坐地铁回家,黄少天自告奋勇买了些菜说是要给叶修看看什么才是点亮了生活技能的人。结果刚出地铁站两人就感觉事态不对。乌云像张新杰的十字架一样一点一点威迫地涌下来,可惜两个抱着菜现实战斗力和起来差不多一只鹅的人只能选择掉头就跑。

几乎是全身湿透的回到家,叶修直接表明今年的运动量结束了后瘫在了沙发上。黄少天吐槽了几句后决定不站在客厅吹冷风而是先去洗澡。见他进了洗手间,叶修才从沙发上弹起来去开行李箱拿干的衣服,同时冷的打了几个喷嚏。

两人都收拾完差不多已经五点了,其间包括黄少天想给叶修吹头发结果变成了甩水大战的一个半小时。黄少天走进厨房把对饭菜具有威胁性的叶修反手锁在了外面。

叶修百般无聊地开始刷Q群,几个心脏好像都不在,群里画风挺纯良的,刷到最新消息看到张佳乐在吵黄少天嫁出去的剑圣泼出去的水说好的闺蜜组呢时好心不嫌事大地艾特了一下孙哲平。然后放下刚买的手机,嗯,做好事不回头看特效。

晚饭出奇地好吃,黄少天一口气做了好几个拿手菜,愣是叶修也嘲讽不起来了,打心眼里称赞了几句好吃。“少天大大,以后就靠你养活哥了哈。”“去你的!!!你快点吃完饭吃完饭赶紧撤!”

说完后,两人同时抬起头朝窗外的台风看了一眼。

“好吧为了你不要死的太惨你留下吧。客房在那边,房费是和本剑圣PK几把快点吃完和我PKPKPKPKPKPK!!!”

叶修不紧不慢地吃完饭,到屋里吹空调打荣耀。从一开始和黄少天单挑竞技场到后来成了双人虐菜。有几个挺厉害的小新人见着君莫笑就打,水准还是有的,但是对战两个大神就没救了,没有一盘赢的。

最后叶修算算帮微草练了这么多局了,这么多人情应该足够让他们好爸爸帮自己去给叶秋稍个信。

最后叶修给了趴倒在电脑桌前的黄少天一个晚安吻,抱着他睡着了。手机屏幕上亮着王杰希和喻文州被大雨淋的浑身湿透,在门廊处合照的照片。群里的消息还刷个不停,说两个队长搂着照相时笑得贼温馨了。

屋外的风还载着雨狠狠地刮着,有你即是温暖。

王杰希审核了文章后删掉了一些字词,用 * 代替。


评论
热度(103)

© 好冷好冷 | Powered by LOFTER